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2021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报道——利达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5-20 00:00:00 |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县住建局和县建筑业协会大力支持,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植顺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春同志亲自带领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县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魏运国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二是县住建局机关党建品牌“书记项目”现场观摩交流会。



       下午3点,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利达集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总支书记周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周军同志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从树立“四个意识”(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坚定“四个自信”(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入手,系统回顾了利达集团党总支2020年开展以党建促发展、发展促效益的方方面面工作,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在2021年的工作中,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百年”活动,创建党建示范工

地,进一步提升“楚利达”品牌效应。


       党总支班子、各支部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魏运国同志对本次活动作点评:首先肯定了2020年利达集团在坚持党建引领,理论武装,取得了引以自豪的成绩。其次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做到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全覆盖;二是在党员的培养发展上要突出“把骨干培育成党员、把党员培育成模范、把模范党员培育成企业高管”的“三培养”方针;三是要细化党建工作方案,结合企业特点开展党组织活动,形成亮点,落在实处。


       县住建局党组成员杨成春同志对本次活动作点评:一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党章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项目经营活动中,形成企业文化,打造企业精神;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理论水平。


       唐植顺局长对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一是民营企业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参谋助手、教育引导作用。二是党员在企业中要积极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立足本职提升个人技能,发挥在工作、生活、思想上的带头作用;三是企业要积极抓意识形态的“主心骨”和宣传典型,党员要力争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争当企业发展的骨干先进。
       最后,利达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军同志表态发言:将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打造“一城四区”,建设“四个公安”贡献利达力量。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大家前往利达集团在建项目--利达学府壹号项目部,参加县住建局机关党建品牌“书记项目”现场观摩交流会。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植顺同志在利达集团总支书记周军同志和“书记项目”专班的陪同下参观利达学府壹号项目。


       在项目部会议室大家听取了项目经理聂可同志关于利达学府壹号项目部“党员创新小组”在建筑施工相关难题中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攻难克坚,取得了铝膜爬架施工工艺创新成果的经验汇报。
       唐局长表示:一是希望企业不要仅限于行业内宣传,充分利用主流媒体,要把好的经验传递出去;二是着力搭建“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党建工作格局,积极探索“跨界联动红色联盟 住建党员建筑业互动”新思路。
       企业是船,党组织是舵,想在经济的大潮中行得稳,走得直,离不开党组织的领导。创一流品牌、一流企业,更需要党组织的领导。此次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坚定了党性修养,表示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充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马欢)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