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2021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报道——利达集团开展“党建领航 团建赋能”为主题的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00:00:00 | 阅读次数:

       2021年05月15日,利达集团开展了以“党建领航 团建赋能”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细雨阵阵,送来清爽;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经过1个小时的快乐旅途,参加团建员工顺利抵达千颂拓展基地;此次活动利达集团本部和武汉、宜昌、襄阳分公司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红色经典。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间交流,打破公司及部门间的限制,组建了4支队伍,开展充满挑战、极具趣味的活动。每个队选队长、起队名、制队徽、喊口号,积极准备,也暗中较劲,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密切配合,展示了高效一致的执行力和协助配合的团队精神。


       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员工们都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吃完午餐后,大家体验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大赛。


       下午,高空攀岩活动,大家积极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急速60秒的活动,充分让大家展示头脑风暴,并体会到计划、分工、沟通的重要性。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一个团队中有各种角色,每个人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因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拍照留恋,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团建活动增强员工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树立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培养团队意识,增加员工的责任感;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 !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