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庆党百年华诞,利达建设工程集团襄阳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年中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 阅读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襄阳分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1年度年中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参加的党员同志有:支部书记郑天军、支部组织委员刘涛、支部宣传委员吴铁、魏开明、赵仁科、贺小方、吴松林、冉志军、何光富、颜桃等,参会人员共计二十余人。



        晚上18:50,各位党员同志佩戴好党徽,准时入座党建会议室。



      19:00整,在会议点到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大家在宣传委员吴铁的带领下齐唱红歌。一曲红歌结束,郑天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在铿锵的誓词中大家庄严肃立。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涛带领大家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党史,强调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在随后的讨论学习心得环节,支部书记郑天军同志首先积极发表讲话,回顾过去,不忘初心,表示今后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做好襄阳分公司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支部的发展。同时,党员同志要有实干精神,勇于担当,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分公司支部要多做实事,多做善事,为襄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中,各党员同志也逐一发表了个人感想,通过自我批评从而提升自身思想境界,表示作为党员要不断提升思想,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充分认识开展党建活动的重大意义。



       湖北利达集团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秉承“利通天下,达人惠己”的企业理念,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品质关,使企业做优做强,始终坚持企业“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加大施工安全成本投入,提高员工福利待遇,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捐赠、公益活动,为员工、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使各党员学习了党史知识,也增进了襄阳分公司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利达集团的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