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华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0:00:00 | 阅读次数: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欢歌笑语。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吿成立。一百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一百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历了一百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华奥建设集团全体成员用最美好的语言和歌声表达我们心底的声音。


       6月25日上午,在江陵县中央半岛项目施工现场,中共华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承办了“县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梁世兴,住建局党组书记高涛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两优一先”代表—华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权全作了典型发言。梁世兴副县长为党员送上祝福,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活动还对住建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观摩了华奥集团承建的中央半岛5#6#号楼的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县住建局党组书记高涛同志对华奥建设集团的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能力表示了肯定。



       次日,6月26日上午,中共华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为贯彻上级党组织的精神,支部书记陈权全号召集团公司全体职工,以及各个项目部负责人齐聚中央半岛5#、6#楼项目施工现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烈日当头,红心在心中,支部书记陈权全引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党员贺克迪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讲话”。中共党员,中央半岛项目安全员黄伟伟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共党员,华奥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知华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我们要站在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上,重温初心和使命,奋斗的成果鼓舞着我们、历史的经验照耀着我们、远大的目标激励着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前方是人民的幸福愿景、是民族的伟大复兴。活动在职工代表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通讯员:黄翠)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