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学党史以明志 互评议知得失──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00:00:00 | 阅读次数:


       按照县住建局党组印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22日下午,利达集团机关支部书记周敏同志主持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植顺同志带领指导组侯艳军同志一行到会作指导。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展开,党员代表陈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周敏同志代表机关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加了市、县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红歌比赛、健步行、红色教育、党课宣讲等活动。利达集团机关支部获得了县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支部班子和党员们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和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个发言,真诚坦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随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植顺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多种形式学党史;二是要结合实际学党史;三是作为民营企业,要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在关键时期、关键领域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四是党员要在个人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


      最后,周敏代表利达集团机关支部班子,就加强支部班子成员、班子自身建设作表态发言。今后,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在突出政治标准、抓好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三方面具体落实。同时,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力争将个人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


      集团机关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