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机关支部委员会 召开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1 00:00:00 |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8日,中共湖北省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总任务、打造“双向突破,两翼齐飞,水韵公安”新发展格局凝聚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集团机关支部副书记谢家翠主持。

在会议开始前,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作述职报告。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大家认真查摆在理想信念、党性觉悟以及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之前努力不够,会在以后加倍改进,做好一个党员应当做的事情,在工作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认识,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共同进步,对提高党员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党员之间坦诚相待,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11条。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