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建筑业协会参加2022年荆州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重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2 00:00:00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能力,5月30日至6月1日,2022年荆州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重点培训班在洪湖党校举办。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胡正辉、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彭兴珍、副会长单位湖北望新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跃平、副会长单位华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权全等参加了培训。荆州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共200人同时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沈向荣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背景、培训的目的作了学习动员,并对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沈向荣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荆州两新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推动提升荆州两新党建工作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当好“领航员”、“设计员”、“指导员”、“服务员”、“信息员”,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抓好党建促发展。

      沈向荣强调,我们在革命资源非常丰富的洪湖接受教育培训,要以洪湖精神助推我们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好的经验方法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做强,引领两新组织更好发展。

      为期3天培训由荆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紧密贴合实际,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认识、增强党建工作热情、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获益良多,他们一致表示,在工作实践中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自觉对标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推动荆州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两新力量。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