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 ——利达集团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0:00:00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利达集团党组织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10月16日,利达集团党总支采取集中和个人收看方式组织75名党员群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体现了顺应时势、引领发展的勇气和决心,振奋人心,总结全面。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明确了未来的工作重点,为我们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10月24日,利达集团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撰写学习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学讲话、悟思想、谋发展、开新局。

      11月23日,利达集团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通过个人自主学、交流讨论学、讲座专题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做一成一、做一有一”的务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爱人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冲锋陷阵的战斗姿态和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