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0:00 | 阅读次数: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月12日在荆州市晶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团结和动员全市建筑业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中央、湖北省和荆州市有关建筑行业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三届理事会六年来的工作,表决通过章程修改草案、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研究确定协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定位,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加快协会发展。

      荆州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凯及市建管局、质监站、节能办领导出席会议,荆州城区建筑业企业、各县市地方建筑业企业、中建建筑业企业、外省在荆建筑业企业的代表等198人参加了会议。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主任。

      会上,李未副主任代表市住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讲话。他分析总结了建筑行业2016年改革转型面临的全面实行营改增、淡化资质、“四库一平台”启用、清除工程保证金、安全大检查、PPP、建筑工业化、建筑信息化、企业转型升级、推行“施工总承包”等关乎施工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利益的十大新政新规,指出了2017年建筑行业要着重抓好的五项工作,希望建筑业企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抱团发展,主动自律。荆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廖凯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建筑业协会6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协会的规范发展提出了要求。

      大会表决通过并签署了《荆州市建筑业行业自律公约》。参会代表们以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和履行公约规定,并纷纷在建筑业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上签字。

      与建筑行业相关的荆州市建设监理、建筑节能、质量检测、市房产及勘察设计等相关协会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