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做实做优 做大做强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住建委党组书记杨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18 00:00:00 | 阅读次数:

                      

        4月17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晶崴国际大酒店召开。


        会议听取了2017年建筑业协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协会财务报告,通报表彰了全市获“三优”荣誉的项目、企业及个人。市住建委党组书记杨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杨冰同志指出,我市建筑业正处在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市建筑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协调与服务平台作用,组织建筑业企业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二十条意见》,并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推进企业创新性发展。建筑业企业要在管理制度上、自治能力上、技术创新上、业务拓展上下足功夫,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二是要推进行业现代化发展。建筑业企业要抢抓我市 “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发展机遇,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广泛应用新型建材,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实现行业现代化。三是要推进工程高质量发展。建筑业企业要加快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建成一批水平高、质量优、效益好、影响大的建筑项目,实现工程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建筑品味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市建筑业协会1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住建委副主任李未、市建管局副局长姚专、市质监站站长孙芳昱为全市 2017年建筑业“三优”获奖者代表和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荆楚杯”获得者颁奖。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