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工法引路 样板先行——市建筑业协会参观公安碧桂园实体工法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00:00:00 | 阅读次数:

                                                            

      7月6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李明英会长率领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前往公安县碧桂园豪园,参加由副会长单位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实体工法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是以公安县碧桂园豪园工地开放日活动为主题,旨在让业主了解碧桂园豪园项目的质量、品质和进度,彰显利达集团精工构筑“楚利达”的品牌实力。

                                                          

      协会领导一行进入豪园工地参观了主体工程展示区和材料样板展示区,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的细节及项目工艺之间的流程和施工标准。实体观摩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利达集团独创的《质量“十大红线”检查表》和《安全“十大红线”检查表》得到了会长们的首肯。协会副会长、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国学、公安县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平等陪同参观展示活动。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