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筑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晶崴酒店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 阅读次数:

     

      4月17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晶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湖北安德广厦、天浩公路、中建三局、银都集团、金长城建设等12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和县、市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市建管局、市质监站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协会轮值会长鲁开武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发展新会员单位的报告、副会长变更、副秘书长聘任及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和《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改稿)》。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荆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经理和优秀项目经理,湖北润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代表上台领奖;会上表彰了联投国际城·璞悦湾二期二标段等16项工程为“2018年度第二批荆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润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建筑业先进企业和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承建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会宣读了《2017年度湖北省先进建筑业企业、优秀企业经理和优秀项目经理表彰决定》及入选专家名单和《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第四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通知》等表彰文件。

      市住建局李未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建筑业协会在加强组织建设、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介绍了近两年行业形势的发展变化和政策监管方式的变化;通报了我市建筑业产业规模、建筑业企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等行业数据,勉励我市建筑业企业要抢抓机遇,在行业发展中抢占一席之地;面对放管服改革步子更大,事中事后监管更加趋严等监管政策的变化,要求建筑业企业要认清形势,趁势而上;结合当前的形势和协会的情况,鼓励市建筑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团队组织的作用,增强会员存在感、影响力和话语权,协会要成为企业发展的扶持者、政府决策的参与者、行业政策的执行者和国家战略的践行者,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