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监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 阅读次数:

      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6月18日在晶崴国际大酒店召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方华、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后的协会章程以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经过106名会员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志彪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贤芳再次担任秘书长。

     

      会上对获得2018年度荆州市先进建设监理企业的8家企业、31名优秀总监和39名优秀监理工程师进行了表彰。

     

      新当选的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长彭志彪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协会要发挥好协会的平台作用和纽带作用,在发展方向上实施“三个一”举措:即建好“一张网”,利用协会平台对监理单位和人员进行自我管控;建立“一个库”,充分发挥协会专家库在监理企业、在建项目和从业人员进行检查评比和培训考核中的作用;树立“一面旗”,打造荆州自己的标杆企业群体团队。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方华在讲话中肯定并感谢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5年以来的辛勤付出,祝愿新一届协会在推动荆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未在讲话中对换届后的新一届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换新人,要体现代表性。协会不能仅仅代表一家企业或几家企业,要代表全市监理行业、监理从业人员和外来进荆企业,协会要在营造团结和谐的行业新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换思想,要增强适应性。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和行业转型升级,监理机构的作用会越来越大,协会要适应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在“三控两管一协调”务实创新、履职尽责。三是换作为,要坚持原则性。在目前监理行为检查中发现普遍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不到岗的现象,突出问题多,风险隐患大,为此监理机构和人员都要切实做到到岗履职,履职到位,履责报告。他希望全市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规范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履职尽责,共同为我市建筑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凯、市住建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市质监站副站长李友新应邀参会。协会理事单位和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