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4 00:00:00 | 阅读次数:

      7月3日,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荆州荃凤凰庭酒店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副科长范磊应邀出席。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彭志彪、副会长万贤芳、刘文祖、王勇、卢义超、雷劲松、杜军、监事长夏昌斌及理事会成员代表等33人参加了会议,秘书长万贤芳主持会议。

      首先,会长彭志彪向全体理事做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监事长夏昌斌做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副会长王勇宣读2019年度荆州市先进监理企业、优秀总监、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表彰决定,副会长卢义超宣读协会2020年组织监理市场行为大检查的决定。


      最后市住建局李未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2019年度工作在加强组织建设、开展评先表优、深入企业调研、实施教育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监理企业在监理专业履职尽责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控制浮于表面、管理碍于情面、协调流于书面。

      李未指出,监理企业要学习把握最新政策导向,在工程建设中监理的职责也要与时俱进,适应形势,要围绕“五控(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环保控制)、两管(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一协调(协调各方建设主体关系)”的新要求,充分运用监理的旁站、巡检、平行检验等主要手段,发现苗头、消除隐患,把握动态、解决问题,独立抽样、检验检测,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履职尽责。

      李未要求,我市的监理企业在工程建设领域的改革发展中,一要自省,转变观念适应改革;二要自律,履职尽责勇担当展作为;三要自治,行业自律体现针对性、提高服务性、增强技术性。

      李未在讲话中特别勉励建设监理协会要加强行业形势的学习研判,抢抓政府购买监理巡查服务试点的机遇,推动建设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