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筑业协会组织赴湖南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5 00:00:00 | 阅读次数:

      为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深入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学习交流外地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经验,提高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整体水平,9月10日至13日,市建筑业协会组织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市优秀建筑企业代表一行18人赴湖南学习考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应邀参加并参加专题讨论会。

      在常德,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常德经开区企业共享服务中心一期工程。在工地施工现场,大家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

      在听取项目介绍后,大家表示,施工单位中国一冶以领先的科研、勘察、设计、建设能力,充分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手段建立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体系,具有先进性和推广价值,今后我市建筑企业要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以促进我市工程质量安全品质提档升级。

      在张家界,考察团参观张家界南门口特色街区项目,并围绕企业如何提质增效、协会如何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会上,考察团成员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运营管理模式、生产经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李未针对大家讨论中提出的市场环境、扶持政策、人才培养、合同条款、协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协会更好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倡导团结、竞争、团结的良好团队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到团结一家人,拧成一股绳,争得一席地。

      考察团成员在交流讨论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改革协会运作方式,加强会员团队意识,守望相助,报团取暖,进一步适应建筑市场转型升级,发挥协会参谋和纽带作用,争取政府和部门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扶持措施,以促进我市本地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开拓了我市建筑行业企业管理者的视野,加强了会员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协会凝聚力,收获满满。下一步,市建筑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企业发展、搭建学习桥梁的作用,继续开展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和培训等活动,帮助行业企业不断完善发展思路,提升发展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红荷集团等湖南的企业家也陪同参加了相关考察活动。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