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创新服务发展,促进本质安全——市建筑业协会召开建机“一体化”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00:00:00 | 阅读次数:

        3月10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建机“一体化”分会筹备会议在晶崴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应邀出席。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徐元超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的26家“一体化”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人员、设备及生产经营情况各自作了介绍,听取了市建筑业协会关于建机“一体化”分会筹备情况汇报,接着审议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建机‘一体化’分会工作条例》(征求意见稿),商议推选湖北望新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分会会长单位,湖北程工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荆州市力天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顾问单位。会议协商议定了“一体化”分会成立大会等事项。

        市住建局建管科李世英科长在听取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目前我市建机“一体化”市场呈现各自为战、业务分散的局面,建筑施工机械领域安全生产风险较为突出,组建协会建机“一体化”分会,有利于加强建筑施工机械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现场生产安全事故。


        最后,市住建局李未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组建“一体化”分会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协会的地位和作用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未指出,协会作为企业和企业家的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纽带功能、协调机能、服务职能的“三能”作用,维护行业整体信誉、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维护行业价格自律,确保行业可持续发展。

        李未强调,协会是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一是要完善协会学习研讨平台,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二是要促进行业整体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优化资源配置,打造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大平台;三是提升协会参与感和集体感,建立会长轮值制度和会员长效参与机制;四是要规范有序运作,落实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发展企业联合管理。建机“一体化”会员,在安全生产面前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建机“一体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自各县市区及中心城区的26家建筑施工机械“一体化”企业负责人等40多名代表参加了筹备会议。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