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监理协会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00:00:00 | 阅读次数:

      4月29日,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荆州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管科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会成员代表等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负责人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协会在新冠疫情防控、开展评先表优、加强人才培训、上下协调沟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在调查研究、市场监督、行业自律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协会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通过了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荆州市先进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的决定》。协会会长彭志彪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协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原因,要求各理事成员要加强团结,支持协会工作,共同促进建设监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讲了话,他对过去一年来我市建设监理整体水平有所提高表示肯定,并通报了目前我市建筑业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
       
       李未指出,随着“放管服”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建设监理的作用会越来越大,市场空间也越来越广阔,但责任也在加大。他与各位理事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第三、第四中违反有关安全管理规定的刑责条款,安全生产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嘱托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生产安全落实到位。
       
       李未强调,今年3月市住建局出台了有关监理月报制度的通知,5月1日开始将严查工程项目关键岗位到岗履职、严格袖标管理,建设监理企业要根据今年工作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精心谋篇布局,全面、系统、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他要求监理行业协会要团结协作,不要相互内耗;要独立作为,不要甘当附庸;要服务企业,更要依法履职,齐心协力开创荆州监理行业建设新篇章。
       
       会议为公安县天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先进监理企业颁发了奖牌。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