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设监理协会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00:00:00 | 阅读次数:

       7月4日,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荆州晶崴国际大酒店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应邀出席会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会成员代表等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万贤芳主持,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圆满闭幕。


       首先,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万红向全体理事作2021年协会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副会长兼秘书长万贤芳作了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副会长卢义超宣读2021年度荆州市先进监理企业、优秀总监、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表彰决定,并对2021年度先进监理企业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同时,会上,全体参会代表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优秀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评选办法》、《荆州市建设监理行业自律与诚信管理办法》、《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红黑榜制度》等管理办法。

       最后市住建局张红兵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从监理行业承担质量监督的初衷,再到质量监督管理制度改革的必要性;从工程监理行业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各个发展阶段监理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及现实监理市场的窘态、工程监理的喜和忧、监理协会的尴尬等各个方面深入剖析了目前监理行业存在的各种的问题和挑战,要求监理行业应逐步净化市场、加强行业自律、守住质量安全监管的底线,当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话语权和公信力,提高监理的社会地位与份量。

       张红兵强调:监理人要不忘初心、狠抓质量安全,彻底解决当前监理行业存在的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当好参谋;同时为会员单位反映和解决困难和问题。协会应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工作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进行专题研究,绘制好蓝图,明确努力的方向。

       张红兵的发言在会场引起了共鸣,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行业自律和自身建设,协会要多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多组织企业之间、协会之间的活动和交流,向优秀协会和企业学习,树立监理人的正能量,发挥监理企业的社会责任。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