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张红兵带队到市在建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5 00:00:00 | 阅读次数:

      时值盛夏,连续高温天气来袭,荆州市进入“烧烤”模式,高温炙烤、地面热浪袭人已成常态。在城市建设的工地上,为保证交付,建设者们始终坚守岗位,无惧骄阳烈日,正在有序施工,为建设美好“家”园挥洒汗水。

      7月14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带领局建管科、市质安站、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到市在建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送去慰问,助力清凉度夏,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慰问组先后来到绿地三期、博翠江樾、长江大学沙市附属中学项目、荆州市金盾押运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向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风油精、十滴水、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感谢他们为荆州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嘱托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身体防护。

      张红兵强调,今年入夏以来,强降雨和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一是要提前做好汛期、灾害天气的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援工作;二是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有效化解各类风险,坚持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针对夏季施工特点,制定防暑降温工作措施,合理安排调整作业人员高温天气工作时间,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为荆州市建设发展作贡献。(文/图/文陈孟南)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