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荆州城北快速路建设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3-01-12 00:00:00 | 阅读次数:

      1月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由我会会员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包的荆州市城北快速路(引江济汉渠-上海大道)建设工程入选。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是中国工程建设质量最高荣誉。该奖项涵盖工业、交通、水利、通信、市政、房屋建筑等各个方面,旨在嘉奖设计优、质量精、管理佳、效益好、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等特点的优质项目。

      荆州城北快速路是我市投资金额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长23.9公里,总投资85亿元,于2018年2月18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30日全线通车。该项目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是荆州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综合交通体系的主要转换通道。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时,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   

      据了解,该项目此前先后荣获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杆、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荆州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荆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荆楚杯、湖北省土木建筑协会科技进步奖及国家专利等多个奖项。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