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文件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1-18 00:00:00 | 阅读次数: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于2017年1月12日在荆州市晶崴国际大酒店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全市各县市地方建筑业企业、中建建筑业企业、外省在荆建筑业企业的代表198人参加了会议。荆州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未出席会员并讲话。市建管局副局长项俊文出席会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委建管科科长杨开发、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友新、市建筑节能办副主任丁敏出席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行业自律公约,投票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主任。会议由协会代会长胡正辉同志主持,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任

      会上,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提名杨蕾为监票人、张新丽为计票人。共发放选票168张,经过会议无记名投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荆州市广厦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明英以164票当选为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其雄以156票、荆州市金长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峰以159票、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春光以157票、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富以160票、湖北君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文君以155票、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国学以157票、湖北天浩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鹏以156票、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兴珍以157票、湖北中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文权以157票、湖北三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海平以160票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荆州市城市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胡正辉以162票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湖北教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水平以164票当选为监事会主任。

      二、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胡良平作了理事会组成方案的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33名同志均以超过选票数三分之二的票数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55名同志均以超过选票数三分之二的票数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三、大会投票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章程》和《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会上,经无记名投票,以139票超过三分之二的同意票数分别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章程》和《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四、大会表决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李明英同志向大会作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代会长胡正辉作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张德富作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和会费管理办法,副会长单位胡良平作了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方案的说明,副会长单位焦水平向大会宣读了行业自律公约及承诺书。经过审议,大会与会会员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荆州市建筑业行业自律公约》。经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章程》(修改稿)、《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会上,会长就新一届工作做了讲话。

      与建筑行业相关的荆州市建设监理、建筑节能、质量检测、市房产及勘察设计等相关协会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7年1月18日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