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住建委

“关键之年”我会两家建筑企业收获行业领域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01-06 00:00:00 | 阅读次数:

      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实现新突破

      由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碧桂园˙央玺一标段工程,在市级住建部门的倾力指导、倾心服务、倾情培育下,荣获了“2022年度建设工程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荣誉(原称“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该奖项目系行业领域公认的安全文明施工类全国最高奖,创下了全市“三个首次”:一是首次为我市获得全国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最高荣誉;二是首次由本土建筑企业作为总承包单位承建获奖;三是首次在房地产开发类项目中获奖。该项成绩的取得,为提升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整体水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取得新成绩

      由湖北路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7项QC成果,在2022年全国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获奖,其中提高人行道圆柱形花岗岩隔离柱一次安装合格率、提高混播草坪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箱涵预留洞口大口径管道接头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杉木桩驳岸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水泥混凝土路缘石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等5项获一等奖,提高连续拱桥干挂装饰面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观叶植被栽植一次验收合格率等2项获二等奖。此外,由该公司申报的《冷补沥青混合料快速维修检查井施工工法》和《人行道石柱车挡快速精准安装施工工法》成功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工程建设工法。

      安全筑基础、质量强筋骨

      两家本土施工企业成绩的取得,为众多地方建筑企业提质内部管理水平、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树了榜样、开了好头。未来新征程上,市住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与建筑企业一道,奋力推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